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六月,终于过去了  

2018-07-02 20:15:29|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这篇文章应该早两天写,但也只有今天的此刻,才有闲心坐下来梳理一番这一个月以来的繁杂事务。
    似乎往年的六月没这么多事。今年,什么事情都凑到一块儿了。从六月第一天的前往滕家圩进行垃圾分类调研,到月中的迎接省儿童生长发育质控中心检查,再到月末的市基层儿童消化系统疾病学习班的授课,每一件事,事前都经过了周密的准备。昨天是七一,上午是为期两个半天的学习班的后半场(6月30日下午开始),我作了题为《病例分享——以腹痛为首发症状的儿童DKA》的讲座。至此,忙忙碌碌的六月总算告一段落。
    除了上面提到的主要事件外,六月还有一些别的事让我操心。比如,6月24日去杭州收房。两年前的一个决定如今看来是明知的。虽然只是一间小小的酒店式公寓,由于其地段的高品位,如今的价格高出许多。不管怎样,租出去收点租金贴补家用也是好的,至少可以给孩子们提高一点生活品质。6月28日参加市ZX组织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题协商会,并作了发言。发言稿由组里的叶常委起草,然而他写的东西我实在不敢苟同,于是头天连夜操刀自己重新写一篇。
    忙碌的六月连朋友聚会也少了,3日和老大等一大帮人在“世纪皇朝”共进晚餐,是老大的一个江湖朋友请的客,老大似乎开始怀旧了;15日晚小学同学婉青在“天天”请客,她这回照顾我,请客的地点选在福兴路,离我家很近。21日中午“饭团在老宁办公室共进午餐,赟做东,点的菜很实惠。28日“一叶知秋”群在两岸咖啡共进晚餐,燕子请客。至于家庭聚会,一个月只在端午节中午一大家子在苹果餐厅聚了一餐。
    随着七月的到来,盛夏也为时不远了。这是一年当中的旺季,我得打起精神,备战七八九。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