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局外人  

2018-01-21 17:39:46|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姐姐一家给辰辰过生日,地点是兰江大厦,把我们都叫了去。
    其实辰辰的生日还有两天,但今天是星期天,大家都能凑到一块,于是提前过了。
    天公不作美,下着冰冷的雨。早晨起来看这天气,我压根不想出门。想想老爸老妈也是折腾,这样的天还要去外面吃饭。按我的想法,也不要遭这个罪了,我给他们美团点几个菜,在家安安稳稳吃顿饭挺好。姐姐他们要给辰辰过生日就让他们自己过去。不过我不知道两个老的啥意思。九点钟我滴滴打车去了他们家。
    陪两老闲聊个把小时,姐姐他们也来了。我估计老爸老妈是不好意思回绝,一定会去的。我也就不扫他们的兴了。
    一起吃饭的人很多,不光光我们这一家,还有辰辰和天天的外公外婆,姐姐的大姑子夫妻俩。老爸老妈上了年纪真的是不太愿意应酬了,在这样的场合吃饭觉得很累。个把小时坐下来,我看老妈坐不住了。但是姐夫和他自己的姐姐姐夫聊兴正浓,还一边喝着茅台酒。姐姐、亲家夫妇和川川小宁都在围着孩子团团转。老爸老妈其实是明显受到冷落的。在这里,他俩加上我,我们仨似乎插不上嘴。
    老爸先起身了,对老妈说先回去休息吧,让他们再坐坐。我也起身,和老爸扶着老妈出来,向在座的人告辞。他们都还没有要走的意思。我觉得姐姐姐夫应该送老爸老妈到门口,可是没有。下了电梯到了大堂,老妈说,那里的人才是一家子,他们吃饭的时候说什么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反正都和我无关,我们都是局外人,多余的。
    或许,姐姐要顾及一大家,于是内心就变得粗糙了,对老爸老妈的感受也不太愿意去深入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