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同学娟子  

2017-06-25 10:36:02|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一起聚会时,娟子悄悄把我拉到一边,和我说起她的事。
    去年初夏她因为上台阶摔倒,导致腰椎骨折,在我院接受手术。几个月后发现手术失败,在上海接受了二次手术。期间所受痛苦常人难以相像,所花费用也是相当惊人,光光内固定的进口材料就将近10万。
    娟子觉得,是第一次手术的主刀医生的失误,导致手术失败。她想讨个说法。但究竟如何做,她举棋不定。打官司?还是和医院私了?还是通过医调会调解?
    思来想去,她还是选择了先去和医院协商。她说她自己是跑药的,和医院关系闹僵了不好。再说,如果打官司要请律师,所花周期肯定长,而且费用高。经过多次和院方协商,最终达成了协议,医院补偿给她一笔她觉得可以接受的费用。
    娟子说,尽管这笔钱并不能弥补她的所有损失,但总算医院有了个说法,减轻了她的一部分经济压力,也安抚了她的忿忿不平的心。再说,她觉得钱是能够挣回来的,不能老是纠结在这件事情上,给自己徒增烦恼。还是要往前看。
    我觉得娟子是个比较大气的人,做事有分寸。我对她说,这事告一段落是值得庆贺的,以后可以轻装上阵了。娟子说,这事千万不要和别人说,毕竟她不愿意把自己的私事公布于众。我说放心吧,我不是个八卦的人。
    娟子目前行动基本自如,就是还需自己注意,不能用力过度或过于疲劳,她的腰椎经不起一而再的折腾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