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恢复常态  

2017-05-26 08:07:32|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妈出院整整一周了,我的生活也恢复了常态。
    本周一,设宴答谢了老大和相关人员,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意思,更是老爸老妈的心意,因此他们非要给我money。尽管这些钱不够,可我没告诉他们,老人家不知道现在的行情。我和姐夫当东道主。那天被请的全都来了,大家济济一堂。我好开心。现如今请客容易接客难,我就怕人家找借口推三阻四。好在我的面子够大。不过我一开心老酒又喝大了,居然在酒桌上向老大吹嘘我有男朋友了,还说过些天带来给他看。搞得第二天好多人都来问我是不是真的。可见老大也管不住自己的嘴。
    到昨天(周四)上午为止,完成了上周六收到病房里的14个新病人的住院病历,并和做激发试验的家长做了交代。至此,一个周期的工作告一段落,明天周六,又进入新的周期。就在这周而复始的忙碌中,不知不觉今年的时间过去了将近五个月。周二周三连着两次去新医院听课,时间都是傍晚6点到7点。周三晚上老毛夫妇俩也在,我们坐在一排。老毛和我在商量下半年派小聂去进修小儿内分泌的事,希望到时候顺利,等到明年下半年我就不要这么辛苦了。
    老宁约了好几回,“东施效颦群要聚一下了。上回聚会还是在老妈生病前。一晃一个多月过去了。昨晚,四个人陆续到达指定地点——伯爵会。她们仨住在附近,只有我一个人得跨越整座城市。我很想做东,答谢这几个闺蜜,因为在老妈住院期间她们曾去病房看望过老妈,可老宁说这回非得她请客,说轮也轮到她了。也罢,下次再找机会吧。
    在经历一个月的杂乱无章的生活后,我深切体会到一个正常的生活秩序是多么重要。我喜欢有规律的生活,喜欢在自己家里一觉睡到天亮,喜欢按部就班地工作学习。把这一切打乱让我感到极度不适,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月初我推掉了六月份上海的培训,我以为我要打持久战。如今看来老妈恢复还算顺利,于是我决定还是按照原计划去参加培训。上海的会议总是很高大上,没什么特殊情况我每年都要参加,尽量不错过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