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专家库,标准照  

2016-10-28 15:17:53|  分类: 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办公室小洁来电,说是省里的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要换届了,在搞推荐名单,给我市安排了五个名额,经卫计委研究,我成为五名之一。这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好事啊。现如今尽管我不去记挂别人,可还是时时被惦记着,感觉蛮好。
    小洁叫我告诉她我的电子邮箱,她发过来一些表格需要我填写。
    晚上回家打开电脑,收邮件,下载表格,开始填写。表格很简单,不用写文章,只需要把姓名性别年龄学历毕业院校、从事本专业年限、职务职称(起始时间)以及担任的学术职务和发表的论文等等填写上去即可。
    填写完毕,点击发送。
    今天上午,小洁又来电,说是邮件收到了。还需要将担任学术职务及发表的论文给她过目。这好办,我有原始资料。还需要交二寸照两张,并发电子版(和交给她的照片必须一致)。我手头有现成的照片,也不知什么时候洗出来的。这照片还是我担任省人大代表时拍的,是我最满意的一张标准照。我心想回来在电脑里找出这照片就是了呗,应该能够找到。
    回到家里,我着手在电脑里找这张照片。然而翻遍了所有的文件夹,这宝贝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不见踪迹。我很懊恼。如果电脑里没有了它,以后再要拍出和这张一样满意的照片就难了。如果把手头的照片拿来翻拍,一定不会有原始的效果好。
    后来我想,莫如再去我的邮箱里找找,说不定还有一线希望。
    我在网易邮箱里翻了好多页,终于在一份发送给省人大代表工委的邮件中找到了这张珍贵的照片。我估计当时对方要求我发送标准照,于是我按照要求发过去了,于是邮件就留底了。而且找起来一点也不费劲,因为标题就是“照片”两个字。
    现在我得把这张照片妥善保管好,说不定哪天又需要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