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四人约会  

2013-04-20 20:36:20|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一个大热天,最高温度31度!我去杭州下沙,和寒寒、丹丹还有她妈妈有一个四人约会。

    寒寒的小区对我来说已经是熟门熟路。出了文泽路地铁口,从二号大街拐到三号大街口就是了。如果从和达城边上那条小路拐进去走后门会更近。

    下午四点,走进寒寒的工作室。比起上一次,房间更布置得更像样了。寒寒和丹丹在忙着工作。丹丹妈妈在十二楼出租屋里洗头。一会儿她也上来了,帮着他们做事。我插不上手,无所事事,只好对着电脑上上网,还拍了几张照片。

    寒寒一边干活告诉我,速卖通已经申请好,上了几个新品。他打开网页叫我浏览,看他传上去的图片。这个速卖通好神奇,你可以随时选择不同的文字进行浏览。

    五点半,快递来了,取走一大麻袋包裹。这样,白天的工作暂告一段落。

    我们四人去了小区附近的两岸咖啡。本来寒寒说还是到原来吃过的新概念,可我觉得那里环境太嘈杂。我想找个清静一点的地方。寒寒说那就两岸咖啡吧。

    进了两岸咖啡,我们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大家分别点了喜欢吃的。丹丹点牛排,她妈妈吃海鲜饭,寒寒点猪排饭,我要了比萨。我们还点了三色冰淇淋、奶茶等饮品。大厅里,有个女孩在弹着钢琴。周围的客人们在窃窃私语。

    这天大家心情都很不错。头两天两个小家伙闹别扭,我怕他们还生气着,可是丹丹妈妈说他们两个生气最多不出半天又会和好如初。我喜欢看到他们亲亲热热的样子,不要老是不开心。

    席间我和丹丹妈妈商量了婚期。原来打算今年十月结婚,可是装修的事一拖再拖,加上民间传说今年结婚不太好,丹丹妈妈建议推迟到明年上半年。我没意见。看到他们都那么忙,觉得晚它一年半载的也好,反正都还年轻。

    末了寒寒突然冒出一句话,他问我:妈妈你要上厕所吗?我说不想上,今天天热出了很多汗。我倒没觉得寒寒的问话有什么好笑的,可是丹丹却在一旁偷笑。丹丹妈妈问她笑什么?丹丹说她觉得寒寒很搞笑,不问其他事情却突然莫名其妙问人想不想上厕所。寒寒解释说坐地铁要半个多小时,这会儿不上就怕等会儿要憋得难受。丹丹妈妈对丹丹说,寒寒就是比你懂事,细心。

    告别他们,我心里暖暖的。

下图:寒寒的工作室,有办公区、货架和小仓库。

四人约会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四人约会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四人约会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