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进修结束  

2010-06-25 12:49:02|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节后,回杭呆了没几天,昨天因为医院有便车,就回来了。这回是彻底回来了。

    要走的前几天,心中百种滋味交织在一起。离别的伤感、不舍,对未来不可预见的迷惘,一切,一切。

    前天,去食堂退了陪伴将近一年的饭卡。钱已经用得差不多了,一年,1000元,太省。

    昨天上午,方健来杭送杨梅。谢谢ying,没有忘记答应的事。我差点以为他食言了。电话里他说,前天是这么多天以来难得的晴天,是摘杨梅的好天气。给你十盒,你自己去分。

    把十盒包装精美的杨梅一一贴上标签写上对方名字,放在住院部传达室,并一一发给对方短信。

    没多久,对方一一回信致谢。

    我要走了,这区区的一点小意思就算是对这一年来帮助过我的部分老师朋友们的谢礼吧,虽不成敬意,却也是一份心意。

    回宿舍整理东西。旭丹和艺珍相约去灵隐寺拜菩萨,临走与我告了别。成爱上班,也发来了短信。

    将一些不再需要的生活必需品诸如蚊帐席子台灯脸盆之类留下来,给其他人用。

    去医务科冯老师那里办理了相关手续,拿到了进修结业证书。退了房间钥匙。

    这样,我与这个呆了整整一年的医院就算理清了关系,没有任何瓜葛了。

    鼻子酸酸的。我想,我会经常梦见这里的场景,梦见与这里有关的人,就像十八年前我第一次进修结束回去时那样。

    中午,一茶一坐,小憩。

    然后,踏上了归途。

    不管出去多久,不管走了多远,我还是回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