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寒寒找到工作  

2010-01-03 18:49:25|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消息总会接二连三。

    在去南京的当天晚上,就得知寒寒已经通过面试,找到一份工作,在杭州的某服装公司,岗位是设计助理。

    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喜讯。

    今天,从苏州回杭没多久,就给他打了电话,详细地询问了有关事项。

    寒寒对将要去的那家公司以及公司的老总都感到很满意,他说他喜欢那里的氛围,觉得可以干一番事情。

    “汉龙威尔”——我得记住这个名称。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