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晓杰送来瓜果蔬菜  

2018-07-06 18:11:07|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七点多,正当我在家悠闲地看着电视的时候,接到晓杰的来电,说是在来我家的路上,给我带来一些瓜果蔬菜。我赶紧穿戴整齐出门迎接。
    晓杰是奶妈的大孙子,德文弟弟的儿子,比寒寒小两岁,大学毕业后在一家银行工作。他是个好孩子,懂得感恩。20天前曾经给我发了一大篇微信,言辞充满感情。我转载如下:

    姑姑,我调公司业务部工作了,任副经理,领导说让我主持工作。工作六年了,很辛苦,但也获得了同事领导的认可,我的内心是满足的。只是身体不如从前了。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谁都知道身体最重要,但是工作就是责任,我可以不计较钱多一点或者少一点,也可以不计较今天能不能上这个岗位,却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当年竞聘的时候我说我回家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回报家乡,这是真的,我真的特别热爱家乡,希望自己能为家乡的建设出一点力;还有就是我的努力工作能让家里的生活更加宽裕,家人不用为生活而担忧,爸妈和奶奶能轻松一点养老。

     端午节快到了,祝您端午节安康!真的特别感谢您,不仅是因为您总是帮我,其实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您对我的引领。小时候的我虽然怕您,其实是尊重您,崇拜您的,愿您每一天都开心!等我种的丝瓜,冬瓜和番茄成熟了来看您。


    晓杰没有食言,如今瓜果成熟了,他亲自给我送过来。一个大大的冬瓜,一个大大的西瓜,一把南瓜藤,还有几个玉米。沉甸甸地提上楼来。晓杰很抱歉地说,本来一早就要送过来,无奈临时去金华开会,现在才回来。东西都放车里一整天了。我叫他进来坐坐,他说不了,还要去单位。真是个大忙人。晓杰还是那么胖,我再三叮嘱他要少吃点,多运动。年前他因为胆囊结石刚刚开过刀,可不能太玩命。我真的很心疼这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