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周六,爆满  

2018-07-14 20:23:38|  分类: 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大约得了强迫症,每逢周六必定早早地醒来,到医院才六点半。我们上班时间是七点半,可我必定不到七点就已经端坐诊室开始迎接病人。没办法,不这样一天的病人看不了。上午马不停蹄工作5小时直到12点,期间由于打印机故障,简直要抓狂。现如今没有电脑、没有打印机,你就没办法工作。好在信息科及时赶过来解决,才不至于让病人等太久。新病人很多,个个都要电脑打病历,每个项目都不能漏掉,否则程序自动提示无法继续。好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现在对这套新的运行方式开始适应,速度加快很多。今天看了90个,我也是晕了。幸亏没有太难搞的病人。这个夏天注定会一直这样忙碌下去,旺季估计要持续到10月份以后。
    嘱咐自己仔细再仔细,越是忙乱越不能出错。每份病历打印出来都要审阅再三,生怕拷贝错误或张冠李戴(这是电子病历的通病)。我有些佩服自己,哪怕这么多病人,我也没有拖班太晚。好吧,说明自己脑袋还比较好使,还可以继续运转好几年。换作一般人,一整天对付一百多个人一刻不停地说话,看他受不受得了,估计脑袋老早就炸了!
    如此紧张忙碌,吃啥却再简单不过,不是节俭,而是实在没胃口。尽管在上午11点左右肚子已经咕咕叫,可到了12点肚子饿过头了,等到一碗饺子送到办公室,我已经提不起一点兴趣,纯粹就是任务观点。下午接着忙碌,傍晚五点半,走出医院,在古商城的旗开牛肉面馆吃了一碗粉干,然后滴滴打车回家。
    明天得好好休息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