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2018-07-12 14:34:07|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昨晚,“东施效颦”群相聚伯爵会。这次聚会的东道主是老宁。为了聚齐四个人可谓是费了一番周折。一下子这个有事,一下子又那个外出。昨晚总算是众人皆有空。我提议这次约会得有一点仪式感——大家都穿旗袍。小妹和李艳都响应,唯独老宁我行我素,她说她没有旗袍。看来下回得陪她去买一件来,否则她总有借口。
    说实话这三个穿旗袍的人当中只有李艳最适合。她那一米七的高挑个,凹凸有致的身材,就是为旗袍而设置的。我说她如果参加旗袍秀,一定会艳压群芳。当然,我觉得自己这身改良旗袍式连衣裙也不错,有种小家碧玉之感。小妹穿着绿色绣花旗袍显得风韵而富态。一帮爱臭美的女人,每次聚会,都会给彼此带来惊喜和愉悦。我们相聚在一起,吃什么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彼此,欣赏彼此。
    今年,小妹和老宁也要办理退休手续了,当然,还会和我一样返聘。只有李艳最逍遥自在,早几年退休了,每天炒她的股挣她的钱。我们都挺羡慕她的。不过,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烦恼,只是,难得相聚在一起,我们都暂时忘记了烦恼,在这这短暂的相聚时光里,就让我们尽情happy吧。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聚会的仪式感——伯爵会之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