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温州之行(三)  

2018-06-01 15:57:31|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江心屿回来已是黄昏时分,得知晓园已经到了。她是和小洪的同事小徐一块过来的。晚上我们四个人去酒店附近一家不错的特色小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点了一条鱼据说来自湄公河,口感确实非同一般,鲜嫩无比。虽是烤鱼,但制作方法是烤了以后加料烧煮,这是我从来没见识过的。如此美味岂能无酒。我和小徐、小洪要了啤酒,晓园却文绉绉的滴酒不沾。
    入夜,我们一行四人行走在南塘老街。温州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街上人来人往煞是热闹。街上的五彩灯光与南塘河水交相辉映,恍若置身梦境。白天的那位滴滴司机说的没错,南塘的确是要夜晚来领略其美景的,夜晚的五光十色给南塘增添了更迷人的风情。
    信步走上一座幽雅的石桥,凭栏俯视桥下,南塘河水泛着粼粼波光,有种深不可测的神秘感。忽然,两条狭长的龙舟从桥下争先恐后地划过。每条船上的小伙子都是一边齐声呐喊一边奋力划船,两船速度不相上下。看得岸上的游人热血沸腾。据说过几天有龙舟赛,这些天在紧锣密鼓地训练。
    夜深了,我们一行人打道回府。这一天,欣赏了美景,喝了美酒,一定能做个美梦。
温州之行(三)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温州之行(三)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温州之行(三)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完)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