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丢三落四  

2018-06-10 19:32:22|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人似乎总改变不了丢三落四的毛病。
    周五休息,想着要去新医院财务科交个人所得税,于是跑去几家银行凑款。在邮储银行,取完钱出来后走了没几步,手机短信响了。打开一看,短信上写道:尊敬的客户:您的卡已被我行ATM回收,请立即返回ATM自住取卡。我赶紧返回,却不知该怎么办,呆在那里干着急。幸亏旁边就是营业厅,里面一位保安摸样的人过来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告诉他卡被吞了。他说既然有短信提醒,那你就放心,卡一定在。银行工作人员每天要在傍晚下班时打开ATM机检查有无回收卡,你明天上午再过来取吧。听他这么一说,我心稍安。
    昨天周六,一天的专家门诊。中午抽空跑去银行,窗口工作人员微笑着询问我要办理什么业务?了解办理是由之后她询问了旁边的另一位员工,然后答复我,昨天下班时没发现有回收卡。我有些着急,那要不要立刻办理挂失?她说不用急,今天下班时他们再仔细看看,如果找到的话会及时给我打电话。她留了我的号码让我先回去。傍晚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接到银行的电话,说那张卡在角落里找到了,让我明天凭身份证去窗口取。这下我感到彻底放心了。
    今天上午又去了一趟邮储银行,还是昨天那个窗口,还是同一个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她看了我一眼,很快就回想起来,知道了我的来意。我递过身份证,并在一张单子上签了名,顺利地取回了我的那张银行卡。
    通过这次经历,我想以后我可能会更加谨慎,不会犯同样错误了吧。话说邮储银行的员工态度还真是不错,比建行好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