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太子湾春色  

2018-03-18 14:51:38|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周四,在杭州有个学术会议,是放在晚上。当小徐问我想不想参加时,我欣然答应了。尽管这个季节依旧气候多变,乍暖还寒,不过比起严冬,毕竟春的脚步已近在眼前。这回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太子湾。上次去太子湾还是八年前在杭进修时,同行者是阿春。想起那次美丽的出游,心里暖暖的。
    坐高铁到东站,打车直抵目的地。太子湾以她的迷人的风姿,张开双臂迎接我这个匆匆过客。这个季节,郁金香已经悄悄盛开,姹紫嫣红,摇曳多姿。樱花也无声而绚丽地绽放,洒落一地的粉色。巨大的草坪、蜿蜒的流水,不和鲜花争奇斗艳,却给游人最妥帖的慰藉。那天不是周末和节假日,景点依旧人流如梭。然而,给我的感觉只有热闹却没有喧嚣。随处可见管理员和志愿者,他们的辛勤付出让整个景点井然有序。
    天气也是格外关照,没有下雨,也没有大太阳,和风徐徐,空气清新。从太子湾出来,步行到雷峰塔,又坐观光车环湖一周。尽管也算是杭州通了,但坐观光车环湖游还是第一遭。从苏堤到白堤,然后少年宫,最后在湖滨下车。每一次领略西湖秀色,总仿佛第一回,给人以极大的惊喜。
    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暂时忘却工作和俗事的烦恼,这应该是我此行最大的收获吧。一个人总是需要隔些日子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去一处美好的地方修养身心,汲取新的能量。这样,ta回来后又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自己的事业当中。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太子湾春色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