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转忧为喜  

2018-02-02 15:43:23|  分类: 居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真的冥冥之中建伟保佑我了。中午,正当我准备睡个午觉时,楼上传来装修的声音。我赶紧上楼,敲门,果真有人,是来安装窗帘的。我向他要了房主的号码。拨过去以后,对方态度非常诚恳,说马上过来。过了几分钟人来了,是和寒寒差不多大的看上去挺憨厚的一小伙子。他说房子是他叔叔的,但他叔叔在外面做事很少过来,都是他在盯着装修。他家也就在这个小区。原来是邻居!我感到心里一下子放松好多。他说他已经叫装修的老板过来,看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说难道装修的时候没有做过24小时闭水试验吗?他说按道理不会呀,这个可是常识。一会儿装修老板也过来了。他俩楼上楼下忙活很久,楼上几个水龙头大开着,淋浴房和地面都积了水,拖把池里也在哗哗地放水。终于查出症结所在:还是水管的问题。楼上好多年没人住,周一那天大扫除一定大放水,水管来不及排出,水压太大,于是从接口处渗漏出来了。怪不得揭开吊顶看到天花板上是干燥的,没有水迹,而吊顶上却有水迹。一旦问题找到了,就容易了。按理这个事应该由我自己来解决了,不过小伙子很实诚,他说既然来了就一定给你解决好。他们不知用了什么防漏的材料,把水管接口处拆下来重新仔仔细细弄了一下再装回去,后来再试的时候,就没有渗水了。小伙子还说,反正我的号码你也有了,以后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就及时打我电话。
    我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