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2017-05-02 21:14:48|  分类: 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推移到一周之前。上周二的此时,我们在那个叫“喧客”的地方,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东道主是小叶总。之所以这样称呼他,是因为他才28岁,比寒寒还小。别看他年纪轻轻,却已经事业有成,生意做得很大。当然,他做的啥生意我可一窍不通。现如今的年轻人头脑灵活得很。
    他16岁就离开家乡去乌克兰留学,24岁回国后开始创业。他身材高大,相貌英俊,举止得体,谈吐文雅,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他和我们界别的叶主任是朋友,所以才有了这个聚会。
    我可从来没有见识过什么德国大餐,这回算是开了眼界。啤酒不是一杯一杯的上,而且一组一组的上,排成长长的队伍,还分黄色和深棕两种颜色。好多的美食,烤羊腿、拼盘、各色水果,让人目不暇接。大家边喝酒边闲聊。当然聊得最多的话题都是围绕社会经济方面,因为在座从事的职业基本上都与这方面有关。我对这个话题不在行,但混迹于这帮人当中,多少也涨了点见识。他们对白天给我们上课的老师的点评让我产生共鸣。
    小叶总为我们选了个无人打扰的二楼的包厢,环境很好。到了晚上九点多,楼下开始热闹起来。据说这地方是越夜越疯狂,年轻人居多。本来晚上有老外演出,今晚似乎有人开生日Party,演出改成了舞会。音乐的分贝渐渐抬高,一些人开始随着节奏跳起拉丁舞。
    我俯视着那些舞者,其中有几对真是跳得好看。
    可我们该走了。外面下着大雨。小叶总叫了代驾,我和小飞、何总坐他的车。和来时一样,叶主任和黄主任滴滴打车。路上开了个把小时,我一路昏昏欲睡。杭州是越来越大了。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那一晚,喧客,德国大餐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