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出尔反尔与大局为重  

2017-03-07 18:02:59|  分类: 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晚上九点多,慧芳打我电话,说第二天晚上一起吃饭,老大请我们全体儿科医生。我感到很奇怪,老大专门请我们儿科医生,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呀!这究竟是刮的那阵风?慧芳说她也搞不清楚,是陶院通知的,大概是去年儿科业务做得好专门犒劳我们吧?第二天上午,正当我在老爸家陪他们唠嗑,接到老毛的电话,告诉我晚上的饭局取消了。我说怎么回事呀,头天说请客、而且一个个的通知了,第二天却取消了,做事情一点也不慎重。老毛说,大概这几天在创国卫,医院事情比较多吧。可我心想,那也不能出尔反尔呀!这样以后他的话可信度都要打折扣了。
    
    今天中午,老毛来我办公室小坐,聊了一会儿。我问起年前他的计划——三、四、五楼科室重组,如今究竟怎么样了?老毛说这事还是算了,因为五楼的林和四楼的陈两位主任都不乐意,再说现在人手稍稍宽裕了一点,科室业务也开展得不错,还是维持原状吧,一切以大局为重。如果因为调整把大家的积极性都打掉了,那就得不偿失了。听了老毛的话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也不愿意变来变去。科室稳定对我的工作才有利。我又问起小聂进修的事情,老毛说那总得等到下半年吧,到时候还得您帮忙联系接受的医院。希望到时不会节外生枝。因为假如有人跳槽或生二胎,人手就会一下子又回复到紧张状态。
 
    不管医院的一把手还是科室的一把手,总是要操很多心,会碰到许多无奈的事情。底下的人往往还会说很多风凉话。还是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多体谅他们的难处。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