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前天晚上的糗事  

2017-01-16 15:16:18|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糗事是这辈子难以忘却的,就比如最近这一次。
    前天周六,照例专家门诊。傍晚下班后按照事先约定去了小学同学云妹家。同学加同事——总务科的翼专开着车子过来接我。
    云妹新近搬了新家,她的别墅在溪西,我们到达那里已经五点半,那些猴急的已经开始动工。云妹亲自下厨,他老公赵总在招呼我们。被请的不多,山峰,文梁,雄飞,福生,翼专和亚平六位男生,还有小红,素琴,婉青,志红,加上我,五位女生。能够被群主请到家里我感到很荣幸。我一坐定,那些男生们就不怀好意地向我推荐赵总珍藏的七年陈。赵总也说,今天为了招待老婆大人的同学,把家里最好的酒都贡献出来了。我起初有点扭捏,说高度的喝不了,架不住他们撺掇,说先尝一口试试,于是就叫他们倒了一点儿。我把杯子放嘴边抿了一小口,果真好酒!清醇,芳香,好进口。于是我就叫主人倒酒。主人自然是给我满上。
    那天我状态特别好,或许因为好久没有这般放肆过了,加上这些男生们居心不良的恭维,说我在女生当中最显年轻,有气质,女生们也谦让地附和。唉,喜欢听好话也是一个致命的弱点。于是我一个个敬酒。敬了主人敬男同学,然后又敬女同学,然后又叫人家敬我。
    看到最对面的文梁虽自己不喝酒,却老是怂恿我喝,我看他不顺眼(主要是他长得比较帅),于是对这个唯一不是同班(隔壁班却老爱往我们班里凑)的男生说,下回我要和你PK!单挑!文梁奸笑着点头。女生们都对我说,你不用怕他,他的酒量远远不如你,下回就对付他一个。
    然而这回却是几个男生在对付俺一个呢。也不能怪他们,只怪自己喝多了把持不住。一杯喝完了干脆叫他们再满上。结果喝得那个高啊!回来的时候居然三个男生三个女生护驾。我把翼专的车子吐得一塌糊涂,还吐脏了小红的衣服和包包。家的门牌号是他们去物业问的(他们再三问我可我不知出于啥原因就不肯说);家的房门是他们找出我包里的钥匙打开的。到家后我躺在沙发上哭闹,他们在一边哄劝,叫我喝水,给我洗脸。他们还自己烧水自己泡茶,在那里聊天,陪着我到了很晚(也不知啥时候),直到我说想睡了,去卧室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睡着了,他们确信我没问题了,才集体关灯关门离去。
    半夜一觉醒来难受,恶心想吐。辗转反侧再也睡不着。酒这玩意儿真不是好东西,一世英名就毁在它身上。早晨,几个同学纷纷来电发微信,问我好些否?尽管还很不舒服,我只能说好多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他们说,同学在一起高兴才会这样!还说主要是没怎么吃菜,空腹喝了那么多酒才会喝醉。福生每天要到我的小区干活,他问我要不要带点什么吃的,我说不必了,现在啥都不想吃。小红说,偶尔醉一回,发泄一通也是好事。唉,同学们都是关心我的,尽管醉了,还是感到很温馨。
    这就是前晚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大伙儿千万别笑话我一把年纪没分寸。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