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人品瞬间飙升  

2016-09-29 16:35:09|  分类: 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着昨天的话题。昨天老毛请我吃饭,结果因为别的同事都没有参加只好取消。老毛说今天还得请。
    到了中午,老毛果然又给我打电话。他说这回人员都安排好了,那些不给面子的小姑娘一个都不请,专请资深美女。
    快下班时我到三楼,丽姣兴冲冲地说,今天老毛请吃辣子鱼!我说那太好了,我最喜欢吃。慧芳说,我也爱吃,可惜我上连班不能跟你们去,不管怎么说你们一定要给我打包带回来,我中饭就不吃了,等着吃你们的剩菜。
    天依旧下雨。我和丽姣坐黄包车去了和平路的明亮餐馆,那里的辣子鱼最地道。
    赟已经在那里点菜了。我们在楼上包厢坐定,不一会儿老毛带着护士长美仙还有老金头、王莺两位资深护士过来了。
    一大盘辣子鱼很快端上来了。此时已经快12点,我们上了半天班都饥肠辘辘,于是不顾形象开始大快朵颐(当然在这之前不忘给慧芳留下一小份打包)。尽管非常辣,但味道真不是一般的好。
    这样的辣味,得用冰啤酒来缓冲。
    老毛开口说,今天你们都是借了蒋院的光,因为我是专门请她的。于是在座的资深美女们都纷纷给我敬酒。
    我谢过老毛,夸他今天人品瞬间飙升。老毛的神情有些沾沾自喜。
    辣子鱼是用六斤重的鱼烧的,中辣,一大盘,不一会儿就没了。赟说下回看来要点十几斤的鱼。幸亏赟还另外点了一份辣子鸡。我们大家都辣得张大嘴巴拼命哈气,可是喝了一大口啤酒又接着吃。
    美女们问老毛,为啥请蒋院吃饭?老毛说,她对科室贡献大。这样说大家都公认。
    老毛是个情商很高的人,他总是在不经意间拉近和同事的关系,因此,我们这个科室工作氛围还是很融洽的。这回他请的另外几位,前不久一起去上海参加了肺功能检查的培训。老毛打算开设肺功能室,提升科室的诊断水平。我们一边吃一边还在讨论这个事。
    在这样的科室工作,心情是愉快的。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