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英夫妇过来  

2016-07-11 19:04:49|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下午,表姐英,表姐夫晓明,带着他们的孙女豆豆过来。
    半年前他们也曾来找我过,豆豆个子矮小,当时叫他们过半年复查。这不,半年过去了,英大前天和我联系。
    我嘱咐他们周六下午来,因为上午实在太忙怕照顾不过来。
    到了前天上午,天色阴沉,下着小雨。起初还担心台风“尼伯特”来袭影响他们的出行,可是到了中午一点台风的动静也没有,估计“尼伯特”和我们擦肩而过了。下午上班时居然还开了太阳。
    快两点,他们仨来到诊所。给豆豆量了身高,106cm,比半年前才长2cm,这样的身高以及生长速率对于将近六周岁的孩子来说太不理想了。
    还是住院检查吧,这样查得更全面些,也可以早些干预。这也是英夫妇还有珽珽两口子的意愿。
    英说还要回去准备准备,我说还准备个啥?直接住进去检查不就得了。晓明说换洗衣服也没带来,再说豆豆报名参加一个游泳班,要月底才结束。我说那就月底再过来吧,也不着急这几天。到时候晚上可以住我家。英一听这话松了口气。
    英说他们这就回去了,我说要不吃了晚饭再走?英说才两点半,等你下班还要好几个小时,等不住,还是先走吧。想想也是,我又没时间陪他们。
    英说还有一点东西给我,在车上。我把办公室钥匙交给她,叫她直接放那儿。英放了东西还了钥匙就告辞了。
    我看完门诊回到楼上办公室,看到英给我带来好多好多东西,有两大袋咖啡,还有几件衣服。那件连衣裙英说她只穿过两回,人胖起来穿不进了,我回家后一试正合适。英的穿衣风格和我很相像,所以她的衣服我大多能穿。昨天我就穿了那件连衣裙和姐姐姐夫出去玩了,照片拍起来效果还挺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