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小宁生二胎  

2016-11-20 02:29:26|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的儿媳妇两小时前生了二胎,从此兄弟俩有伴了。
    说起生产过程,我现在还惊魂未定。11点半外甥打我电话,我从被窝里爬起来,穿好衣服下楼走到小区门口。外甥两口子开车过来接我。同来的还有我姐。上车前就听到小宁在车里痛苦的喊叫。我们一行直奔医院。外甥媳妇在车里一路不停地喊,说快生了快生了,要生在车上了,喊得我心急如焚。开车时间才五六分钟,到医院直奔病房五楼产科。值班护士见状立刻推来车子,大家七手八脚把小宁抬上车,乘电梯上七楼分娩室,然后关上门。我们在门外焦急等候。12点多,护士出来说生了!是个男孩,五斤六两。从出来到生前后不到半个小时。生孩子那么快我还没见到过。这小两口也忒淡定了点,非得肚子痛得那么厉害才肯出来嘛!我现在想想还后怕,万一生在路上咋办呀!
    姐姐家又添丁,而且如此顺利,真是皆大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