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鼓浪屿之行(二)  

2015-09-27 08:58:53|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一夜好睡。早晨不到六点我就醒来了。走出旅店门,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
    没有什么计划,就先沿着中华路往前走吧。“小茉莉”在中华路的终端。一路前行,路上幽静极了,只有几个晨起锻炼的当地人,和几个跟我一样起早的游客。比起昨晚走的龙头路美食街,中华路要整洁得多。各种别致的建筑鳞次栉比,让人目不暇接。路的两边隔不多远就会出现一条幽深的巷子。鼓浪屿的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星罗棋布,乏陈规则,搞不好会迷路,对于我这样的路盲更是如此。我只能每走一段就记下一些标志性建筑。
    由于行人稀少,又没开大太阳,我饶有兴致地走走停停,拍了一些照片。一个人的旅行,不需要随大流,我行我素即可。所以,更多的时候我喜欢天马行空独往独来。在一栋洋楼面前,有几个小姑娘在拍照,我和她们打了招呼,让其中一位帮我也拍一张。那小姑娘非常认真地给我拍了好几张。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鼓浪屿之行(二)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