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缘分与距离  

2014-02-21 16:55:33|  分类: 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与人之间,对有些人你会一见如故,掏心掏肺,无话不谈,相见恨晚;而对另一些人,你却会在认识很久之后仍觉得找不到话题,只要两个人独处,你就会觉得坐立不安,恨不得时间快点过去,让这灾难般的“两人世界”早点结束。  

    昨天我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一起开会的,认识至少有十年了吧,却对她没有一点缘分。和她在一起,浑身不自在。而昨天偏偏她端了盘子走到我身边,和我共进晚餐,并且这一桌除了我和她以外没有第三个人。

    要没话找话,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在这种状况之下,吃饭也成了负担,你吃下去任何东西都不知是什么滋味。

    而她,并不是坏人啊,甚至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好人。可我和她就没有一点缘分,于是,只剩下距离——心与心的距离。

    幸亏这次开会安排了一人一间,给我们充分的空间,否则,要是同室者不如我意,这三天岂不遭罪。两个好人加在一起并不一定成为一对好友,大部分情况下是形同陌路,当然成为敌人的可能性也很少。

    所以,能够秉烛夜话,把酒问盏,结伴同行,网上神聊,这些都得是多大的缘分啊!得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