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过场  

2014-01-07 16:15:01|  分类: 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座谈会,领导按惯例要到场听大家发表意见,这对于委员们来说是一次建言献策的好机会。为了准备自己的发言,委员们一定是事先做了一番调研,一番思考,甚至还在本子上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

    领导来了,鼓掌欢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一个个引经据典,慷慨陈词。摄像镜头不时对着那些发言者。估计当晚的电视或第二天的报纸上会有一些这样的画面或图片。

    然而领导啊,你倒是在干什么呢?你居然在和左右两边与你同样级别的领导交头接耳,之后又忙着接电话。若是你大领导没有仔细听发言,那么委员们岂不是在自言自语自说自话了么?他们说这么多有什么意义呢?

    四位委员发过言以后,半小时过去了,主持人就此打住,说领导接下来还要去别的组听意见,现在让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某某领导为我们做重要指示。领导毕竟是领导,水平果真不一般。不管有没有听到刚才委员们的讲话,可他的发言绝对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刚才各位委员的发言都听了,讲得很好,很到位。发现问题很准,切中要害。充分说明我们委员的素质越来越高。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听取大家的意见。委员们会后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我会将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带回去好好研究,好好吸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兰溪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鼓掌,领导离席,赶场)

    ......我已经越来越没有发言的兴趣了,甚至连听的热情也大大减少了。因为我知道说了真是白说。当然不说也是白不说。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