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初秋,宝石山,断桥......  

2013-09-13 22:31:21|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于我而言西湖已是最熟悉的风景,然而每见一次,总会收获一些惊喜。和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天气,眼前的风景和观风景的心情总会有所不同。

    当然,若是和心仪的人在一起,西湖的魅力指数自是成倍增长。

    居于宝石山二弄的如家酒店,其实就在山脚下。夜幕降临时登高望远,仰视保俶塔,横穿葛岭,足迹遍行于北山路一隅的连绵山丘。也曾擅闯半山腰的“纯真年代”,以为是一茶室,及至望见里面浩瀚的书海,方明白是一书吧。希望下一次旧地重游,书吧还会敞开,我会忙里偷闲在里面待上个把小时,沏一壶茶,读几篇文章。

    深夜,住处周遭一片空寂,传入耳畔的唯有不知名的虫儿的低吟,让人疑心自己不是置身于都市而是在某僻静山野。早晨,被此起彼伏的鸟叫声唤醒。推开窗户,满眼一片绿色。

    白日沿白堤漫步,经平湖秋月,美术博物馆,孤山,西泠印社,秋瑾塑像,苏小小墓,折回北山路。沿途,湖面上荷叶婀娜摇曳,荷花含羞绽放。空气里不时飘来一阵桂花香味。回到北山路的起点,已经精疲力竭,走进路边的维莎咖啡,点了一份披萨,一杯巴西咖啡,消磨了个把小时,总算把瞌睡和疲劳赶出体外。

    九月的天气对于游西湖来说还是过于闷热了。也不知自己出了多少身汗。我希望天气凉快一些再来,那样的话玩起来会更加从容不迫一些,兴致会更好一些。

    在湖边曾看到水中的小鱼争先恐后地往水面上窜,心里在估摸着可能要下雨了。还好,直到我坐快客于傍晚时分回到家里,才听到空中一阵阵的炸雷声。

初秋,宝石山,断桥......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初秋,宝石山,断桥......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初秋,宝石山,断桥......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初秋,宝石山,断桥......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