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总有一些事让人烦心  

2013-04-22 14:27:02|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面条。电话响起,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说是水务局的。在核实了我的住址姓名以后,对方告诉我,我的水费自从2011年7月份交过一次以后就再也没有交了,现在欠费很多,再不交要停水了。

    我这个马大哈,一直以为水费和电费一样都已经办理了银行自动扣款,谁知只办了电费,水费却一直没办,拖欠了那么久。第一次的交款还是在刚刚拿到钥匙时,为了装修需要而去营业大厅交的。我一叠声的说对不起,告诉对方马上去办理。

    挂断电话我坐不住了,立刻起身,坐公交车去医院对面的建行。当我填好表格交进去时,工作人员说还要身份证。我把包包淘了个遍,却怎么也找不到我的身份证,这真是奇怪了。这张身份证是我08年补办的,那时也是因为丢失了才不得已去补办。一晃五年过去了。我脑袋里面竭力回忆最后一次用身份证的时间、场合。我想,也许是18号在杭州天元大厦办理入住登记时落在那里了,也可能落在房间里。因为我回来以后没有用过身份证。

    我估计找回来的可能性很小,于是立刻拦了一辆出租车就要去为民办事中心。在路上我冷静下来,想想补办身份证是要户口本的,我没带户口本怎么办啊?还是先回去再说吧。出租车司机在桥头掉转头,把我往回载。

    回到家里,我上网找到天元大厦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总机把我转到前台,接电话的是一个小伙子。我和他说明我的情况以后他说要稍后再帮我看看,因为他现在忙着帮客人办入住手续。过了一会儿他打回来说没有发现。郁闷了一会儿。

    又上网查看了为民办事中心办理身份证的程序,其他都没什么大碍,只是时间问题,得一个月才可以办好。如果有急用,可以办个临时身份证,三天就好。想到半个多月以后我要乘飞机,也不知临时身份证管不管用。

    咳,好端端的又节外生枝。总有一些事让人烦心。我现在得重新出发。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