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你的来访  

2013-02-11 10:27:11|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话里约了好几次,你说要来看我。可我总觉得会给你增添麻烦,一推再推。

    腊月廿八,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你还是来了。我又一次被感动了。

    岛上巴黎,这是我选的地方,新开张的咖啡馆,优雅的环境,别致的风格。

    我从家里出发,你从金华过来。没想到你比我还早到,这显得我有些磨蹭。

    短短的一个中午,悠闲的三小时。一壶铁观音,两份煲仔饭。

    店里冷冷清清,似乎除了我们再也没有别的客人。大家都忙着过年了,而我们却躲在这僻静的一角,消磨一段宁静的时光。

    聊天,是相会的主题。你聊你的工作,你的近期打算;我聊我的事业,我的远期规划。还有,你的工作以外的爱好,你这一年将要涉足的地方;我可能会做的一些决定。聊着这些,时间已经不够。似乎还有很多没有说到。

    当然,总得分手,你回单位还有很多事要忙,我也得回家陪陪寒寒。我们都是俗人,不可能总是这样风花雪月。

    然而,这样的相聚,给彼此增添的,无疑是正能量。相信经过岁月沉淀的友情,会绵恒久远,经久弥香。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