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光棍节  

2013-11-11 10:27:05|  分类: 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从哪一年开始,11.11成了光棍节,四根棍子,挺形象的。起初或许是某些异想天开的人的搞怪,现如今变成了商家促销、单身汉聚会、情侣“脱光”的大好日子。

    在这一天,我想到了一首有名的歌——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歌中唱到:“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我觉得这首歌真应该成为光棍节的节歌。

    单身的时候,在人前表现得很洒脱,自由自在,然而内心的孤独却无法对人诉说。所以,大多数人为了摆脱这种伤到骨子里的孤独,选择了“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可是,告别单身以后,又会面临什么呢?或许,平添了“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有爱,就会有伤。爱并不总是甜蜜的琼浆,也会是毒酒。

    这些日子,老是收到请帖,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地告别单身,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采,那神采感染着周围的单身者,令他们春心荡漾,蠢蠢欲动。

    只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怕平淡,不怕受伤,那么,走进围城不妨是一个好的归宿。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