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3D《画皮2》  

2012-07-04 19:33:53|  分类: 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果真去看《画皮2》了。冲着费翔去的。

    谁知电影里费翔连个真面目也没露一下。那带了面具的假脸,显露出狰狞与凶残,说的鸟语我一句听不懂,我怀疑地球人都听不懂。他演这个戏我担心会颠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原先在台湾版的《白色巨塔》中他演的那个老师的角色已经不被人看好。比起演戏,他似乎更适合唱歌。

    赵薇、周迅、陈坤、杨幂......明星的阵容好强大,高科技制作出的画面效果非常吸引眼球。然而这个片子缺少了传统的风格,洋味较重。周迅适合演这种充满鬼魅的角色。影片中的她,身上有股子说不出的妖气。她本身就是这样一个古怪精灵的人。这个电影也就是她演得有点意思,有看点。赵薇我不喜欢,演得傻傻的。其他几个也不过尔尔。

    较之如今的《画皮》,我还是喜欢最早的同名香港电影,朱虹主演的。那个片子更符合《聊斋》的意境,更像中国传统的鬼片,故事情节强,引人入胜。记得那还是上大学的时候,寝室里几个同学一同去胜利剧院看这部片子,大家吓得什么似的,回来的路上几个人紧挨着,生怕自己落了单被鬼抓去。回到寝室还在议论电影当中的情节。朱虹真是个大美女,她演的女鬼恐怕无人能及呢。

    若是蒲松龄老先生知道他的作品被现代人如此改头换面,不知会做何感想?

    3D片看多了,也就这么回事。带着两副眼镜,看得眼睛好累。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