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不算败家  

2012-11-18 21:03:28|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上了两天班,又到了周日休息。上午去陪了老爸,下午和姐姐去今朝逛商场。本来我纯粹是陪姐姐去买鞋子,可是在姐姐试鞋的时候,我也看中了一款挺不错的深棕色的高跟低帮靴。我叫营业员拿出一双试穿,不大不小正合适,而且十分秀气。买!店里今天搞店庆活动,这家鞋柜全场打五折,而且满五百又有100元赠送。我那鞋子原价700打完折只有三百多,加上姐姐那一双,七百多。于是我们又想另外去凑足1000元。不料上了二楼在BADINA专柜,我和姐姐又同时看中了一款打底衫,我还看中了一条短短的黑色包裙,拿去试衣间一试,显得十分时尚。又是五折!买吧!于是加起来又花去一千多。我告诉姐姐我不能再看衣服了,因为那些我看中的衣服试穿起来基本上都是很不错的,又不可能把它们全买回家。还不如不试的好。姐姐还去珠宝店买了首饰,我则又去买了一盒眼影。就这样上楼下楼,我们被这些连环套弄得晕头转向,两个人在利益的驱动下各自花了毛两千块钱。也不知道究竟谁是真正的赢家。最后我们拿着七七八八的票据跑到四楼,说是可以摸奖。据说最大的奖项是老凤祥的金条。可惜我们摸了三次奖,只摸到两个纪念奖(两只毛绒小玩具)和一个五等奖(价值50元的洗车券)。

    我们还去了解百商场,这是杭州解百在这里开的一家连锁店,已经试营业一个月了,今天——11.18,正式开张。不过跑到那里转了一圈什么也没买。不是没有好的,而是买不下手。最看中的一件呢大衣,驼色的,款式很洋气,可是实在太贵了,折后还要两千多。想想还是打消了念头。

    走出商场本来想去看场电影,不料被外面那些摊位上玲琅满目的玉器所吸引。一打听,原来这些天在搞玉器展销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玉器商汇聚在这里。据说已经摆了有将近半个月了,再过两天就要收摊了。看这些东西比看电影似乎更有诱惑力。我和姐姐饶有兴致地转了一家又一家。各种各样的玉器珠宝以及其他首饰应有尽有。翡翠玉,黄龙玉,和田玉,碧玺,绿幽灵,金发晶,石榴石,绿松石,天珠......等等等等,让我看了目不暇接。好多玉石玩家在这里流连忘返,摸摸这个,看看那个,还时不时来两句诸如“水头”、“A货”之类的专业术语。我不懂玉,但我很虚心地向旁边的人请教。也长了点见识。这里的东西,比起商场,比起旅游景点,那可是便宜多了。我们不是行家,难辨真假。但我还是抵挡不住诱惑,买了一个翡翠镯子。还了价才花了300元。姐姐说估计不是真的,因为她那个从云南买回来的镯子花了她4000多的人民币。可我看看东西还是不错的。假就假吧,反正不贵,买着玩。后来又在一个陕西摊主那里又看中了一对古旧的银镯子,他说是从当地农民那里收购来的老东西,估计是以前人的陪嫁品。我一看就爱上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以150元成交。

    今天大概就是败家日吧?和那些真正败家的比起来,像我这样的还差得远呢,我自我安慰着,并为自己新添置的宝贝而自得其乐。

不算败家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