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小F趣事二三则  

2011-03-19 19:36:51|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F,其貌不扬,身材矮小,但心地单纯善良。他年轻时又瘦又小简直像没发育好的孩子。可他偏偏找了个高他半个头的成熟女子。那女孩叫小D。那会儿小F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住的是集体宿舍。他宿舍里另外还住着一个小青年,叫小L。此人是个书呆子,不解风情。小D隔几天要过来看小F一趟,给他整理房间,洗洗衣服什么的。第一次她走了以后小L问小F:那是你嫂子?小F一脸不开心,不是!第二次小D来了,坐了一会儿又走了。小L又问小F:他是你姐?小F很郁闷,难道我女朋友在你眼里就那么老?第三次,小F再怎么笨也终于看出点端倪来了:哦,原来她是你女朋友!小F这才开了笑脸。从那以后,小D也成了小L的好朋友。后来小L也成了家,于是四个人好得像一家人那样。

    有一阵子,小F在同事面前显得特别兴奋,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令同事纳闷的是他在还没到写总结的时候绞尽脑汁地填写着自己的个人简历。旁人问他写这个干啥?他神秘兮兮地笑而不答。大约过了半个月光景,小F又像泄了气的皮球那样了。同事问他怎么回事无精打采的?他回答说:咳,被组织部门给忽悠了。咋?组织部门还会忽悠人?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小F还的的确确就被大大地忽悠了一回。那组织部的小伙子短时间内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先是说把他列入了后备人才的考察对象,第二次说要他写份简历,第三次说要到单位来考察了。到了单位以后一核对才知道搞错了,把候选名单上下两个人的电话号码给抄错了,于是一而再地犯错。尽管那小伙子一个劲地道歉,可是小F那沸腾了半个月的心突然掉进冰窟窿里的创伤应该由谁来弥补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