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丽水,儿科年会  

2009-06-27 07:49:05|  分类: 职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未来过丽水,以前到过的只是丽水下面的县城——遂昌、缙云。此次受邀请,专程来一趟丽水市区,参加儿科年会暨小儿内分泌及青春期医学诊治进展学习班。

    原以为应该不会太远,个把小时可以抵达,却不料汽车开了将近两个半小时。

    飞达大酒店。大厅早已有会务接待。填写单子。当地的林主任,先前已经电话联系,此时站在一旁热情招呼,蒋主任长蒋主任短的。他底下的医生跟着忙前忙后。组织这么个培训班不容易,我有过类似的经历。

    喜欢他们把我叫做主任,因为这是我永远不会过时的称谓,只有主任医师的头衔会永远伴随我。而他们叫起来我听着特别自然,因为他们压根儿就不知道我目前还没有正式免去的职务。他们只是从我的职称上来称呼我,这样,让我十分受用。来丽水参加会议,这也是原因之一,在这里,看到的全是陌生的面孔,听到的,却是亲切的话语。

    晚宴,和省儿童医院内分泌科的关萍和君芬两位专家在一张桌。她们已从梁主任那里知道过几天我将去她们科里进修,表现出真诚的欢迎。90年代,我在那里进修时和关萍曾经在一个病区共事过,所以她一眼就认出我来,她是个憨厚的女子,这些年一点没变。君芬是后起之秀,无论专业还是英语都棒极了,我曾经听过她为老外的同期声翻译,现在,她已经是梁主任的副手。

    承蒙丽水市人民医院儿科同仁的热情款待,我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的夜晚。

    今天,将有几堂精彩的讲座。马上要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