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难诉相思

孤馆寒窗风更雨,欲语语还休;昨日春暖今日秋,知己独难求。

 
 
 

日志

 
 

我与丽娜  

2009-12-22 21:55:09|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丽娜 - 相思姐姐 - 难诉相思 

周日下午,告别了凌英后,在她家附近乘坐82路车来到终点站——曲院风荷。今天,又将和丽娜有一个美丽的约会。

    为了这个约会,丽娜和我确定了好几次。如果我没有时间,她是断然不会在忙碌的年底的周末不辞辛苦从宁波赶到杭州参加一个小小的答谢晚宴的。她这趟杭州之行纯粹为了过来看我。

    自从去年十月份在杭州参加大学同学会碰面以后,一晃又过去了一年多。我们彼此非常想念。

    我们相约的地点是曲院风荷对面的金溪山庄。我和丽娜几乎同时——在下午三点钟抵达目的地。她是和另外三名成人内分泌科的专家乘坐一辆商务车过来的,而我,则是在转了半圈曲院风荷后才慢悠悠到达那儿。当我们见了面后,有一些惊喜。丽娜比我以往见到的又“成熟”了许多,尽管以我们这样的年纪用成熟这个词似乎不太恰当。这当然是因为她近年来担当主任管理科室后历经磨练之故。过去的丽娜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的,而如今显得那么落落大方,多了一份干练和自信。而我,因为发型的缘故,也给了她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的形象。

    虽然丽娜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上班、在晚宴以后要急着赶回去,不过厂家还是给她安排了一个房间临时休息。我们在这里闲聊了两个多小时。聊了彼此的工作,聊了彼此的孩子,丽娜聊了她的夫君JACK,还兴致勃勃聊了她那可爱的小猫。

    晚宴设在曲苑山庄,参加的都是全省的成人内分泌专家。可惜没有儿科的,因此我没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厂家搞了一些有奖竞猜活动。我和丽娜在这里留下了难忘的合影。当得知活动将要8点半结束,丽娜关切地问我等会儿如何回去?我心想,与其到时候在景点门外等出租车让丽娜担心,不如我提前一点时间叫个朋友过来接我。

    在朋友的车子到达以后,丽娜一直把我送出外面,送上车,我们相拥道别,心中十分不舍。但想到丽娜终于能够运用现代化工具——上网发相片和邮件,我感到多么欣慰!终于可以随时和她交流,而不用像过去那样,必须跑到邮局寄信了。昨天晚上,虽然已经很晚,我还是抽空将我和凌英在西湖的照片发给了她,今天,就收到了她的回复,发来了我和她的合影。由于是晚上拍的,相片不是很清晰。

    附:下面链接的是我早些时候的一篇文章,写的就是我和丽娜的故事。

http://jrflx0921.blog.163.com/blog/static/2198481200711912510316/edit/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